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中期工作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11月18日,学院召开主题为 “牢记初心使命,实现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中期工作检查会,会议由栾凤池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张志英、副院长葛长波以及学院管理人员和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栾凤池院长传达《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解读和学习。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为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招生办公室、教务学籍办公室、汉语国际教育系、学生事务办公室、签证中心、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42号令)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的通知》(教外(2018)50号),认真总结工作成绩,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最后,栾凤池院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执行力。二是居安思危,稳定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提高管理能力。三是对照42号令和50号文件找差距,落实完成基本工作。四是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校外学生住宿安全以及办公区域安全。五是提前做好年度考核有关准备工作。结合学校年度考核办法,完善学院年度考核办法。六是完善规章制度,有章可循。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