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寒假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1月8日,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丹田物业代表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栾凤池院长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全院共同学习《学校综合值班工作管理办法》。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栾院长要求全院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安全责任、各部门开展安全教育、重点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切实落实寒假值班工作,做到负责值守备勤,协调部门联动,确保信息畅通等。栾院长同时强调,在参加学校综合值班工作时,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服从值班安排,履行值班职责,保持良好形象;坚守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落实好寒假值班工作,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发展。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