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博士生Benjamin Edem Meteku在化学类权威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0-03-21  作者:

近日我校2017级加纳博士生Benjamin Edem Meteku在化学领域权威期刊Coordination Chemistry Reviews (中科院分区1区,影响因子13.476)发表题为Magnetic metal-organic framework composites for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and remediation的论文。该项工作得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资助。

http://news.upc.edu.cn/__local/2/0B/6B/724AE34C70ADEE9FFBDBA0F79DA_1D9FE98D_A2F74.png

在以往研究工作基础上,该项工作通过系统性评述磁性金属-有机框架复合材料的精准调控与合成策略,详细揭示该类材料微纳结构和功能间的构效关系,指出制约面向环境领域应用的磁性金属-有机框架复合材料宏量化发展的瓶颈因素,并展望了该类材料在微生物抗菌领域潜在应用。

Benjamin Edem Meteku博士指导教师为我校阎子峰教授。阎子峰教授领衔的催化材料团队致力于微纳结构功能材料研究,该材料因具有优异的理化性能,在能源、催化和环境等诸多领域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