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副校长姚军带队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5月23日,姚校长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副院长张志英、副院长葛长波以及学院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校长主持 。

首先,栾凤池院长从招生、管理、培养、成就及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情况。

接着,葛长波副院长从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基本概况,管理工作及成效,管理工作难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反思,应对措施及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姚校长根据汇报内容从国际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9个方面提出问题。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学院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逐项进行分析讨论。同时,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将本单位工作与国际学生工作相结合,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工作思路和建议。

最后,姚校长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立足岗位,加强责任心。加强学生管理,严格、细致开展工作。第二,加强与学校有关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规范化管理。第三,控制国际学生规模,提升生源质量。要提升生源层次、提高研究生比率以及学校奖学金生比率。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