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

6月27日晚7点30分,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盛典,祝贺我校国际学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在中国的求学之路。本次毕业盛典主题为“青春散场,石大不离开”(“Youth Never End, UPC Never Leave”),是我院首次以“红毯秀”的形式送别国际学生毕业生。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助理及毕业生亲属朋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个欢乐的时刻。

毕业盛典现场 常闯摄影

活动开始,葛长波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并对无私支持毕业生的亲人们、悉心指导的老师们、朝夕陪伴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葛长波副院长致辞 常闯摄影

随后,我院2015级石油工程本科生CHIKU PHILLIP MBELWA和2016级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硕士研究生ALI MOHAMMADI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同时对所有的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本科生代表发言 常闯摄影

研究生代表发言 常闯摄影

之后,到场的所有师生身穿西装礼服,伴随现场轻快的音乐进行了红毯秀和拍照签名,引发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国际学生毕业生签名墙留念 常闯摄影

学院领导老师签名墙留念 常闯摄影

辅导员助理签名墙留影 常闯摄影

最后,张志英、葛长波副院长为BENJAMIN EDWARD NYAMBO等12名优秀毕业生颁奖;任耕田、时金华主任为ALLY MAJALIWA MAGANGA等14国际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为盛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优秀毕业生颁奖 常闯摄影

国际校友信息员聘任 常闯摄影

本次活动还为到场的所有毕业生制作了一本精美的2019届国际学生通讯录,记录了留学生在中国的点点滴滴,同时分享了毕业生对于母校和同学老师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宣传了“知华友华爱华颂华”精神,期待我校的国际化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