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全院工作会议,会议由葛长波副院长主持。

首先,栾凤池院长对目前国际学生工作的形势做了分析,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了详细解读,提出了我校的应对策略和工作思路。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担当,进取和奉献的精神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同时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把招收优秀留学生,教育培养优秀留学生作为长抓不懈的工作,要持续发力,切实取得理想成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栾凤池院长还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自身职责,立足岗位做贡献,用汗水浇灌梦想,用智慧播撒希望,用拼搏创造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随后,招生办公室、教务学籍办公室、汉语国际教育系、学生事务办公室、签证中心、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科室工作计划及全年工作完成情况。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