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中文授课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为帮助中文授课本科生了解学校相关管理规章制度,更好地融入石大校园环境,学院于2019年11月2日下午,在南教303教室召开2019级中文授课本科生新生年级大会。学生事务办公室辅导员盖超、教务办公室许琳、辅导员助理周有为以及2019级全体中文授课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盖超主持。

首先,辅导员盖超老师介绍了辅导员的工作内容,以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知识, 进行安全教育。他希望留学生及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主动感知适应留学环境,并重点强调了出勤和考试纪律。

教务办公室许琳老师就留学生毕业要求、专业培养方案及选课、重修申请等教学管理问题向留学生新生做了进一步讲解,并回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班主任周有为就年级微信群使用、学习方法以及一些生活注意事项向留学生做了介绍,帮助留学生更快地进入中国学习生活的状态。

优秀留学生代表,2016级的子亚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心得,帮助留学生新生感受石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整个会议内容干货满满,师生交流气氛融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于大学生活和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达了对学院举办此次年级大会的感谢。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