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

12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校长山红红,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留学生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留学生参加仪式。仪式全程使用英文进行。

此次共有24个国家的57名留学生毕业,分别来自石油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等专业。山红红为毕业留学生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留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留学生坚持理想和信念,心系祖国;坚持做人第一,崇德修身;坚持学习和思考,不断前行。同时,期待毕业生成为中外交流与合作的友好使者和纽带,欢迎留学生常回家看看。

来自乌干达的马丁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自己在石大四年学习的收获与成长,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还鼓励毕业生保持勇气、正直与勤奋的品质,开启人生新旅程。

刘建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福留学生都能有一个新的美好的开始,在未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所学知识,实现梦想。

目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来自83个国家的1159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其中学历教育生1045人,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生170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占在校留学生比例为12%。

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57名留学生毕业

山红红为毕业留学生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