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留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

6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培楼A113教室举办2016届毕业留学生欢送会。栾凤池院长、张志英副院长、李冠林副院长、各管理部门老师代表,以及本届毕业留学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栾凤池院长进行发言,首先祝贺本届留学生顺利毕业,并寄语毕业生,不要忘记在石大所学专业知识,以及求真务实的学风与品质,希望各位留学生回国后继续努力,为本国和中国的友谊与发展做出贡献。其后,毕业生代表孙健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校老师在培养留学生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达了自己在石大学习与成长的感受,并祝福所有毕业生能够在未来有所成就。欢送会第三部分是参会毕业生进行自由发言,对学院工作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向参会的毕业生发放小礼品,并全体至留培楼外进行合影留念。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