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线上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作者: 李高青

为回应新生关切,2021年8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已录取的境内外近150名新生举办了新学期新生报到线上说明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英、招生办公室主任李高青以及招生办公室其他人员参加。

本次说明会采用ZOOM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共分成三个部分。首先由招生办公室主任李高青通过学校宣传视频和PPT做了学校介绍和新生报到常见问题回应;随后,张志英副院长为参会学生逐一解答了关于线上注册、新学期学习安排、研究生导师联系等等各类学业相关问题;最后,本科生学生代表REUBEN KWABENA AFIMBO、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KSENIA KORYUKAEVA和博士研究生生代表MOHAMMED SALEH AHMED ABDULLAH GAGHMAN为参会学生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其他在华学习和生活问题。

受疫情影响,境外新生将在秋季学期进行线上报到注册和学习。学校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对传统的教学方法和报到形式进行改革,更好满足疫情情况下学生注册和学习需求。

录取的新生参加线上报到说明会

李高青主任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张志英副院长和李高青主任给学生答疑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