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组织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为了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及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平稳和秩序,2021年9月17日学院组织对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由辅导员盖超、翟青老师以及两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由陈洪兵老师带队。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的情况,是否存在影响消防安全的杂物堆放情况,以及室内卫生等。检查开始前,检查小组先商定了活动方案,确定了检查的基本内容,明确了人员分工。

检查小组共检查了留学生宿舍房间77个,发现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情况的房间8个,其中现场整改1个,收缴电线绝缘层破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插座1个,杂物堆放严重的房间2个,室内卫生情况较差的房间2个。

检查小组对检查结果全部进行了现场记录。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能即时整改的都完成了现场整改,不能即时整改的,要求学生限期整改,中秋节假期后学院将组织复查。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开展顺利,排除了安全隐患,督促了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