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为促进学校秋季学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帮助国际学生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022年9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境内外全体新生,采用线下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说明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英、胶南出入境管理科科长杨德龙及学院其他人员参加。会议由国际学生辅导员桑英梓主持。

张志英副院长首先为全体新生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表达了对全体国际学生新生的欢迎及祝愿。随后,来自招生、教务学籍、日常管理及签证等不同岗位的主讲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宣讲。

会后,来自俄罗斯的硕士研究生SERGEI SUVOROV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新生说明会,他对于学校学院工作有了整体性了解,对奖学金、签证、教务学籍及日常事务性工作有了具体认识。来自阿富汗的本科生SHAWKAT ALI GHOLAMI表示:各位老师详实的宣讲能够让国际学生新生更好的进行跨文化适应,并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