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阿布扎比项目人员招聘(国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4年,隶属中石油集团公司。公司拥有国家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主营范围为炼油化工工程建设,油田地面工程建设,大型储罐工程建设,工程物资设备采购,石油石化大、中、重型非标设备设计制造、橇装设备设计与制造等。

施工足迹遍及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及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苏丹、乍得、尼日尔、伊朗、科威特、卡塔尔、阿联酋、俄罗斯等海外市场。公司具备年完成施工产值50亿元、装备制造10万吨、物资采购20亿元的企业综合能力。

阿布扎比项目是七建公司承建的阿联酋石油市场国际性建设项目,为建好项目现广招人才,计划招聘10名印巴籍应届毕业生,主要工作地点在阿布扎比,项目的工作环境、休假制度、工作要求等说明如下:

一、招聘专业

涉及工程建设项目的技术、工程、质量、安全专业都在招聘范围内。

二、工作地点

阿布扎比巴布油田,距离阿布扎比市区约160km。生活营地、工作地点均处于沙漠里,属热带沙漠气候,全年高温少雨。由于靠近海洋,夏季非常潮湿;且经常刮风,现场风沙较大。

三、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10小时,原则上每周五休息,但有时可能会增加开会等内容。

四、工作内容

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结束后根据所学专业,可能的工作包括:HSE officer、技术工程师,工程管理等。

五、生活环境

项目建有生活营地。彩板房,卧室2-4人;餐饮为统一提供;

营地中不允许自己做饭,不能饮酒;

工作期间,不允许私自外出,特殊情况需请假。

六、社会环境

需要与多籍员工打交道,职业包括工程师、工人,地域包括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人,有宗教、文化、语言差异。

七、应聘人员要求

  1. 良好的中文沟通能力

  2. 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八、薪酬待遇

上班实习开始8000+

联系方式:刘经理:13791965580,0532-68728721

邮 箱:lyx0191@cpscc.com.cn

招聘 QQ:279249890;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6号, 266061

青岛市胶州市胶州西路377号,266300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