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国际学生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亲爱的国际学生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再次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我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老师们每天都在学校防控一线严格值守,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目的就是确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有序、停课不停学,可以平稳地度过这个特别的时期。

同学们,我们知道你们每天都在努力坚持。你们约束着自由的翅膀,克制着对运动的热情,克服着饮食不便、学习不便给你们带来的困难,带着父母的牵挂、亲朋好友的担心,和我们并肩作战、抗击疫情。老师们看在眼里、记在脑中、疼在心里。我们老师也在努力。你们可能有所不知,老师们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工作,而数据统计只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你们会感觉很繁琐,每天都要上报,如果不及时,老师还会催你们。但这项最基础的工作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掌握了大家的基础数据,才能有助于我们对防控形势进行科学研判,以便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和办法。

我们虽然身份不同、岗位不同,但我们此时此刻都在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像一名战士一样,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添堵、不添乱,都平安。

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各位继续加强自我防护,丰富预防知识,合理安排好生活和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和密切的配合,与我们一起,与学校一起,与中国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美好的明天就要到来了,让我们互相理解,互相配合,一起加油、努力吧!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2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