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10月31日和12月12日面向海外增开HSK居家网考场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重要通知:所有目前不在中国境内且预计于本学期毕业的学历生,如果尚未取得HSK证书,必须参加10月31日的HSK考试。


 信息来源:http://www.chinesetest.cn/gonewcontent.do?id=44392798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及海外部分国家取消或延迟了HSKHSKK考试。为满足各国HSK考生,申请2020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和学历生年度评审,以及留学、毕业、求职等迫切需求,汉考国际于4月开始推出了居家网络考试,居家网络考试不仅降低了考生聚集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同时为考生及时参加考试以获得奖学金、如期进行留学、毕业、求职等多种考试需求提供了便利,获得考生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考虑到疫情还未结束,为满足考试需求,经研究,汉考国际决定面向海外增开两场HSK居家网络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提前联系所在国家或地区的邻近考点完成报名工作

报名要求:确认设备和考试环境符合要求

在考试报名前,请先检测电脑、软件配置及网络是否符合考试要求。

1. 电脑:Windows7/8/10)操作系统,屏幕分辨率建议设置1440*900以上(最低设置1366*768以上)

2. 网络:下载汉语网络考试客户端,测试网速,需达到150KB/s及以上,网络不能满足的请勿报名。

   网络地址: https://test.chinesetest.cn:36165/client.html

下载完成后,解压并运行 ExamClient.exe 即可(如下图):

3. 摄像头:房间光线充足,摄像清楚;

1)考试电脑上必须自带或准备独立高清摄像头(像素30万以上),

2)带摄像头的手机下载当地考点指定的软件

4. 考试开始前1个小时进入指定会议室,并将手机置于左后方或右后方1米位置,满足主考老师能看到电脑屏幕和考生本人;

1)由主考老师通过指定软件360度查看每个考生的考试环境及报名使用的证件。

2)考生需要将手机链接WIFI网络并开启 “飞行模式”。

3)摄像手机需有充足电源保证整个考试过程不关机。

5. 耳机:放音清楚,隔音效果好;

6. 考试环境:考试应在安全、封闭、无干扰的房间中独立进行,禁止在公园、网吧、餐厅等开放场所进行。电脑、键盘等考试用品必须放在桌面上,考试过程中房间禁止他人出入,考场内不能有任何考试禁止物品出现。一旦违反考试纪录,考试成绩将无效。

注意:1)居家网络考试无需使用稿纸笔记,考试期间禁用纸张、电子设备等一切物品抄写记录试题;2)为保障考试运营安全,汉考国际或第三方汉语考试考点可能需要向您收集考试相关信息,包括:姓名、照片、证件信息及考试期间监控音视频记录等。我们只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以及为汉考国际合法业务目的(例如维护考试安全性)所需时收集和使用这些类型的个人信息。

二、报名与交费

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www.chinesetest.cn选择所在国家开放了居家网考的考点报名。

日期:

1、考试日期:10月31日(北京时间),报名截止日期 10月16日(北京时间)

2、考试日期:12月12日(北京时间),报名截止日期 11月27日(北京时间)

三、准考证由考点在开考前10天发放给考生,HSK考试结束10日后可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查询成绩,并通过“额外成绩报告”自行申请成绩报告邮寄给本人或各院校;

四、本次考试采用居家网考方式进行,请各考点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汉考国际联系。

联系方式联系人:魏老师、鲜老师、王老师

电话:+86-10-59307668 、 +86-10-59307636、+86-10-59307636

邮箱:kaoshi@chinesetest.cn kaowu@chinesetest.cn

 

注:HSK考试在海外媒体开通了官方帐户,为广大考生提供考试资讯,欢迎关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