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全体国际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2021届全体国际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了让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毕业典礼

1.毕业典礼定于2021年6月26日(周六)上午8:00在体育场举行;

2.毕业典礼学位服由学院统一准备;

3.学位服提前一天发放,6月30前归还,丢失、损坏或未按期归还者需照价赔偿;

4.在毕业典礼上参加授学位的学生需穿学位服入场;

5.穿学位服时请穿浅色带领上衣,深色长裤,皮鞋,男生需打领带,流苏垂在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

6.毕业典礼以国际学院为单位统一入场;

7.典礼结束后,各专业学院另行通知学位颁授时间,请留意专业学院通知。

二、退宿手续

1.请查看《关于2020-2021学年国际学生退宿的通知》,办理退宿手续,须在7月2前将行李搬离宿舍;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搬离的,请提前和前台申请暂缓退宿。

2.国际学生公寓前台联系方式:0532-86981192

三、办理离校手续

境内的毕业生须在线下办理,境外的毕业生可委托境内同学办理,或在线上办理(线上办理流程另行通知)。

毕业生须填写校友信息、归还图书馆借阅书籍、导师确认、缴清所有费用、完成退宿、提交去向证明材料(离境机票、录取通知书、就业合同等),方可领取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①登记校友信息;②归还借书;③导师确认;④宿舍退宿;⑤财务缴费;⑥入学材料核实;⑦居留许可变更;⑧学籍信息、学位证、毕业证核发。

项,请在72日前办理完毕。

四、毕业合影

国际教育学院将邀请校领导、院领导和老师一起,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请全体毕业生准时参加。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毕业礼品

提交完校友信息的毕业生,可领取毕业纪念礼品一份。登记步骤请查看《校友信息登记步骤》。

六、毕业生联欢会

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毕业联欢会,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3日

关于2020-2021学年国际学生退宿的通知.pdf 

校友信息登记步骤.pdf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