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孔子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8  作者: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工作成果,做好2020年孔子学院工作计划,按照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组织2019年度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考核工作要求,我院于2020年1月18日在孔子学院本部多功能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拉济科夫·扎法尔和中方院长任耕田出席了本次会议,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教师参加2019度工作述职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的四位公派教师进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

王宇红、孟祥凯、李美子、王笑梅四位老师就2019年教学工作,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工作、科研工作、奖学金推荐工作以及汉语水平考试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

孔子学院教师作2019度工作报告

听完四位老师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后,任院长感触很深,“2019年我们完成了很多工作,老师们承担的课时量都超额完成,各位老师在岗位上的各项工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我们总结这一年工作是为以此为基,立足过去,更好地、更有计划性地开展2020年的工作。”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任耕田作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还通过内部民主评议,投票选出孟祥凯为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师。

会议的最后,新赴任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刘颖颖进行了新任教师试讲,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听课,试讲课气氛非常活跃。随后,孔子学院的在岗老师也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对新到岗的志愿者提出了指导建议

新任教师志愿者刘颖颖试讲

立足过去,展望未来。2020年将是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全体教师的新征程,孔院全体教师将带着更丰富的经验和更饱满的热情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推动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进入高速发展期。

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