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72日,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会议由张志英副院长主持,院长栾凤池、副院长葛长波、副处级干部陈洪兵以及学院全体职工、丹田物业留培楼前台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处级干部陈洪兵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向全院工作人员强调了安全用电、楼宇安全管理、防疫安全等方面要求,同时传达了学校有关暑假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希望全院在暑假期间注意各项安全事宜,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接着,葛长波副院长传达关于李高青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宣读《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号召全院职工向获奖的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戒骄戒躁、扎实工作,不断创新,积极进取。表彰决定宣读之后,栾凤池院长向受到表彰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栾凤池院长带领全院解读和学习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工作管理办法》。栾院长强调,虽然目前来华留学教育面临一系列复杂的形势和严峻挑战,但是这项工作须下力气做优,做强。第一、国家层面非常重视来华留学生工作;二、中国的未来和发展要求必须加强来华留学生工作;三、学校“双一流建设更需要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来华留学生。栾院长要求全院职工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学习,具有远大的视野;有宽广的胸怀和务实的干劲;学深悟透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灵活运用贯彻;要加强配合,互相协作。号召全院职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努力为办值得尊敬的大学添砖加瓦,做真正值得尊敬的石大人。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