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2020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得者Asadullah Memon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时金华

Asadullah Memon,男,1987年11月7日生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凯尔普尔ˑ米尔斯市区。现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他的研究领域为油气田开发,研究方向为页岩气赋存实验及其对储量评估的影响研究。获得2020年“王涛奖学金”对他来说是非常高的荣誉,该奖使他对科学研究更加充满信心。他始终坚持“可以做到”的做事态度,使得他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道德、组织能力和卓越的才华。对待科研任务时,他总是寻求科学高效的方法以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出色的研究能力使他成为了杰出的专业人才。

自入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至今,他撰写了13篇研究论文,其中SCI收录论文10篇。此外,他还参加了国际会议和技术课程班。于2017年获得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等奖学金,并于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次获得了青岛政府奖学金。他还参加了实验室清洁活动,CIE项目(如迎新,告别,会议等),SPE杰出讲师活动,及国际文化节等社交活动。他时常指导实验室的同伴“如何撰写研究论文”,并为他们提供与石油相关的软件和电子书等资料。在中国的学习经历不仅增强了他的知识和技能,而且加深了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历史、饮食等的交流。他知识渊博,勤奋好学,中文能力突出,具有研究精神。他热爱中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原则和政策,恪守纪律,品行端正,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作为石油工程师协会(SPE)和巴基斯坦工程委员会(PEC)的专业成员,他为不同国家间的交流做出了贡献。此外,他还是《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期刊的审稿人,曾多次参与该期刊的论文审稿。在中国丰富的经历令他难忘,能够成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学子使他感到非常荣幸。

 


Asadullah Memon目前为迈赫兰工程技术大学(凯尔普尔校区的助理教授。他是迈赫兰工程技术大学SPE学生分会的创始人和第一任教职顾问,在SPE分会任职期间,他成功组织了多次国际交流事务,鼓励并促进了SPE教育活动,为年轻的工程师与行业的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师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