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孔子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孔子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部汉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

2022214,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本部春季学期汉语班正式开课。孔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中方院长任耕田、塔方院长瓦丽耶娃·马斯图拉一致强调,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两位院长要求教师加强教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落实新学期工作计划,严格掌握工作节点,做好本部常规教学工作、文化活动和各项考试工作。

1 孔子学院塔方院长瓦丽耶娃·马斯图拉主持新学期工作会议

214日至15日,孔子学院在各班组织新生入学欢迎式。各班任课教师向新学员介绍了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各教学场地功能和各教职部门职责,宣讲孔子学院的学习制度和管理规定。

2 新老学员了解孔子学院管理规定、开始上课

216日,孔子学院教学副院长马驰组织全体本土中文教师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部署会议,强调教师要遵守孔子学院工作管理制度,不断精研精进业务,努力提高课堂管理水平,要紧扣孔子学院教学质量的“生命线”,紧抓高效课堂和常规教学工作。同时,本学期将重点在本部施行督学导学和教师听评课制度。


3 教学副院长马驰部署新学期教务工作

新年新气象,万事伊始。2022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课,新老学员们学习踊跃,热情高涨,孔子学院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的中文教学服务,用心做好中塔文化交流工作。


 

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