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招生信息网 学校主页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苏慧

2021311日上午,我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全院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志英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栾凤池院长做了学院十三五工作回顾和十四五工作展望。他从制度建设、学生招生、专业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孔子学院建设、学生活动及主要成就及队伍建设各方面回顾国际教育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及取得成效,并展望“十四五”工作。接着,栾凤池院长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第一,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相关部门做好自查准备工作,为正式认证材料的提交做好准备;第二,配合学校做好干部换届工作;第三,关注疫情发展,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最后,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服务求得更大支持,以贡献求得更大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部分,学院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签证中心负责人从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和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科室工作计划。

会议第三部分,工会组长盖超总结去年工会工作,并提出新一年工会工作计划。全体教职工就后续工会活动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讨论。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