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奖学金


一、项目简介

1、奖学金名称: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项目

2、奖学金类别及资助金额:

该奖学金为一次性发放奖励,奖励金额以每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文件规定为准。2019年奖励标准为:本科生提供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8000元/人;研究生提供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000元/人。

3、学生类别和资助期限:

该奖学金面向在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就读的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学历生。具体名额分配以基金委当年下发的文件为准。原则上,每人在校期间仅能获得一次。

4、申请时间:以基金委当年下发通知为准。

二、如何申请

1网上申请

候选人须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laihua.csc.edu.cn)提交电子申请信息。

2纸质申请材料:

候选人须提交下列纸质申请材料至学生事务办公室(留培楼A0201):

1)本人填写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请从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下载)

2)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

3)在学期间的成绩单复印件

4)本人科研成果、评奖评优情况、参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等的证明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地点:留培楼A0201

电话:0532-86981271